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如果冬天  

2012-11-07 16:02:05|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日立冬。

天色阴蒙,倾洒冰冷雨水。

不喜欢冬天,不喜欢冰凉的温度。

如果冬天是那样子。。。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我们住在,,,森林的小木屋。

严实,漂亮的小屋子。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好多可爱的小房子呀)

冬天来了。

下了很厚很厚的雪,到处白茫茫,静悄悄的。

我们在屋子里过冬。

冬天很长,不过,我们有充足的柴火与食物。

不用出门做事,整天呆在家里就行了。

因为没什么必须要做的事,于是可以睡懒觉。

虽然没必要跟熊胖胖们学习,但你还是,想睡多久都可以。

每一天都悠闲,也没人打扰。

一起在家里研究弄什么好吃的?很多干果,还有水果,被自然保鲜的那种。

烤蛋糕,做布丁,还是弄个馅饼?或研究其他有趣的食谱?

来,试试这个?好好,别急,再给你尝一块。呵呵。胖了不怕,我都喜欢。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壁炉的火烧的旺旺,房间里温融融的。

靠着炉火坐在躺椅或者坐在地板上,脸庞映的红光满面,摸起来也热呼呼。

拿本古老的传说出来给我讲故事。

喜欢听你讲胜过于我自己看,又不是偷懒 ~ 是你讲的好听嘛。

或者呢,你弹琴,我唱歌。

钢琴叮咚响,我呀呀伊伊呜呜,你哈哈哈,我们可爱的小猎犬汪汪汪。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还有别的活动么。

当然了,可以画画。

我描绘一个场景,你把它画出来,再评价,画的像不像,要不,一起画,看彼此想到的有几分相似?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还有,可以下下棋嘛,五子,象棋,跳跳,只是本人水平有限,得准我悔棋,,一局至少得悔三次,,虽然最后输的肯定还是我,,,让你一边得意去。

很多时间,天空都在飘雪,大片大片,轻旋漫舞。

世界静寂如一片深蓝纯白的梦。

夜晚,白雪的光亮让世界清淅透明。若有月光,四处更是一片亮白,似油画上的冰雪仙镜,无遮无瑕。

屏息,听。

雪片连绵落在窗檐,枯木被重负咯吱折断,树枝悄悄抖落堆雪沙沙,这是冬的轻音乐。

还有你的心跳与我的心跳。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只有时间的流逝无声无息。

后山有温泉,有没有勇气出门去泡泡?晚上去?

还好不太远,提着小马灯,一起泡着看星星,好浪漫的感觉哦,不过穿衣服得动作迅速,三二一,包起来,再速速冲回家,那时候身上还是好暖和,好舒服的。

白天,也要穿得厚厚,去呼吸一下纯净清爽的冰凉空气,心情会变得像水晶冰块似的能够穿透阳光。

一步一个深深的脚印,这难得的散步,偶尔还能看见几只寻找食物的小松鼠,三五成群的山雀。

其他就是各种光秃秃的大树和一些暗绿沉沉的松林。穿着厚厚的大棉衣。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一切的存在都那么纯粹直白,没有一点杂质。

兴起,堆个大雪人当门卫吧。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不要妄想拿雪球扔我哦,我会生气的回报,会捏很多个更大更紧密的“炸弹”朝你脑袋丢过去。

只准我先扔你,再批准你来扔我,而且还,,不准打中我,就这样,嘻嘻。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这样的日子,重复一百天也只会嫌少。

冬天像块大雪糕,在享受中就被甜甜的吃掉了。

这样的冬天,它来便来吧,是一段用来放松的美丽时光。

轻飘飘的飞,过来,过去,降落,融化。

变成冰珠,变成溪水。

春天赤足而至,头戴青枝嫩叶,手捧着风吹不尽的繁花,又是,别的场景了。

 

如果冬天 - 暗壳 - 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