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几张图片的散步  

2012-12-21 21:12:11|  分类: 图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如果我图里的那个地方。

太阳要落山了,我是不是一个人?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你先飞吧,我随后就来。
今天的太阳真好,风很轻,很清凉。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和你一起摔倒,一点也不疼,是不是因为一人分了一半去?
你摔倒的样子好笨呀。你比我胖嘛。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老朋友哈,来,握个爪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嘿,想偷袭?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当你睡在我怀里的时候,世界是充实而完美的。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我要一直一直地跟着你,不会放开。
因为,你就是我的天空,我的方向。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星星的天上,星星在屋子里。
星星在天上闪呀闪,也在你的眼睛里,你的眼儿看着我,明亮又专著,你的心儿爱着我,爱像星星那样多。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走,向着大海,正是我要去的地方,独自旅行,阳光和自由,在透明的风里追逐嘻笑。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这多像我梦时居住的地方。
但我真的做过这样的梦么。
为什么会有一种恍惚而熟悉的感觉呢?
好像我某天傍晚正好从那片草坡上走过,看着夕阳依依垂落,一身宁静的温暖。
 
几张图片的散步 - 深海的眼 - ﹏﹏          『冬』﹋
 
让我抱抱你吧,为什么你不说话。
离我近一点,让我感受你的温度。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