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冰冷与温暖  

2012-12-09 15:41:43|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不晓得,这隆冬的大地,将鲜活的色彩藏匿去了何处。

它们或去了深深的土里,蒙着带着整片连绵的灰黄的颓枝枯草。

灰亮的云,雨丝弄湿所有与天空对视的脸,街道的肩,四面八方的小巷。

院落含蓄的缩成一团,门廊更静,光线更暗。

我在桌前,看见我们站在院里,手牵着手,衣贴着衣裳,不必多说,像眼前这无声无息之雨。

让我们,撑起一把伞,用来聆听,它柔弱的重量,落在伞面,每一滴都清淅若见。

与你同在,这萧瑟的空间。

不管哪件事。

在黑夜的火堆旁边,一半冰冷,一半炽热,在手心与视线。

在温暖细腻的灰烬中缠绕探索,木枝的折断,红色的焰火。

从灰烬中诞生,黎明、春天、一切新的东西。

冰冷与温暖 - 深海的眼 - ﹏﹏          『冬』﹋
 

穿过朦胧似梦的神秘小路。

日落前夕余晖的寂静森林。

你等着我。

我走向你。

相见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你的窗户亮着,但你站在门外,手里提着另一盏昏黄的油灯。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