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水晶球  

2012-07-19 21:55:47|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独自在街上走,路旁有一家新开的精品店,太阳赞成我进去看一看。

转呀转,到处整齐的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小东西。

轻轻扫过一堆商品,掂起一只小小小小的小玻璃瓶子,装着些更小更小细碎的彩色小星星,还有一卷小小的彩纸。

可惜没有蓝色的。

瓶子旁边正摆着一排漂亮的水晶球,这是我很多年未曾注意的物件了。

突然就被吸引住,一个一个认真的看过去。

圆圆透明的玻璃里,一双一对的小小人儿,幸福快乐的依偎,静止凝固的永恒姿态,不是很精致,却并不影响它们的可爱。

拿起来摇一摇,瞬间,那个完美的小世界里飘起绚烂的雪花,缓缓环绕,静静沉落。

一对小情侣,女生坐在沙发上,男生站在一边,女生看着男生,男生看着她,微微低头,将要给她一个温柔亲吻,在那张甜美微笑的脸上。

还有坐在草坡上的,像在一起看云,场景很美,不过倒像两个男孩子。

有一对很漂亮的,但他们,背靠背,男生一手牵着女生的手,另一只手放在胸前,捧着一颗心,女生则拿着一枝玫瑰花。

虽然他们手拉手,我却还是觉得,如果看着对方会不会更好呢。

一对小熊,坐在秋千上,绿绿的树梢,棕色小秋千,熊宝宝们穿着格子衣服和粉裙子,温馨的依靠在一起。这个我也捧着欣赏了很久。

还有一个很有趣的。

两个小家伙,一个捧着个类似苹果的红果子,另一个正窝在浴桶里洗着泡泡浴,欢快生动的景象,加上旁边也有棵小树,绿油油的,搭配粉色小浴桶,麻栗色小卷发....晃动之后, 世界像点着了童话的焰火,满目五彩缤纷。

还有还有,还真不少,我都有点心动了。却还想看看其他的。

于是我看到了那一个。

怔怔拿着,心想,如果可以送给某人,他一定会喜欢。

水晶球 - 无限飘落 - 一人·所在

只要它还在,在他身边,就能想到我。

不管过去多久,多远的距离,甚至,被填埋的遗忘。

但在某个地方,不论回忆还是梦境,总会再次,相遇。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