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恐怖的梦  

2012-07-08 12:11:48|  分类: 我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凌晨2:50。

仿佛溺水的人刚从冰凉的深水中挣扎着探出头来。

恐惧的感觉慢慢褪却,慢的像凝重的空气缓缓风干那个溺水者湿透的衣裳。

回顾之时,梦已如藏于镜中的鬼脸,早被击成了千万片。

那是怎样的情景。

我还记得多少?

哦,记得,记得我在教一个智力低下的男生学习文字数字。

看起来我对他很好,教得很用心,他在笑,笑的很单纯。

但我心中却深深的畏惧他,我怕自己一不小心惹到他了,他就会被成可怕的疯魔。

还记得,一座微缩的小城堡,满是黯尘,污泥,陈腐,封闭,玻璃完全看不清里面了。

有什么东西在敲碎它,看不见的手,尖针,戳破它的窗,它在破碎,像一具正被损毁的尸体,一点点崩塌成粉尘。

最终将我吓醒的。

我旁观,像一个监控摄相头,视角固定,对着一扇铁栅门,但镜头只能看到它的一半,左边有门,里面住着人。

铁栅门有两层吧,但看得到另一边是什么,一个楼梯从下面延伸上来,朦胧不清。

有什么可怕的东西从下面过来了,我的视角正好看不到那个盲点。

铁门被拍得哗哗作响,孩子们在自家门口往外看,胆战心惊,一个女人护着他们。

有一个男人走到了那个铁栅之前,是一个黑人,他站在铁门前的镜头我看不见,我惊恐的盯着那里。

我看到一些白色的,像蛆一样的东西攻击了那个黑人,它们会吸血,很快将那个人变成了一堆肉血的碎沫。

然后我就惊魂未定的回归现实了。

------------------------------------------

我承认,白天晚上都有看与恐怖片相关的东西,呃。

虽然不否定它包含的深层的东西。

梦总喜欢就地取材,情绪与意义双重表达。

------------------------------------------

              传薛中的 分锅线

------------------------------------------

 

文字删掉了哈。

恐怖的梦 - ┃靜鏡│ - 一个人·的所在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