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悲伤的梦  

2012-10-30 21:19:03|  分类: 我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夜,做了一个悲伤的梦。没有情节。

有人逝世了,他的名字浮现在我脑海。

克里希那穆提。

我不知道他是如何逝去,也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悲伤。

克里希那穆提。

前些时间,梦见有人逝世了,他的名字浮现在我脑海。

南怀瑾。

我只是听闻他的死讯,然后如此伤心,泪水足以将睡眠冲醒。

现实中我知晓他如何逝去,亦为之遗憾伤感。

但梦中的悲伤显然超过实情。南怀瑾。

与现实有关的。

前些时间,梦友人离我而去,消息至他人口中传来,伤心不已。

梦见心爱的宠物在自己手心再一次死去。

梦见重要的人受伤。

梦见珍惜的朋友对我那么冷漠。

这么多伤心梦。

好久好久没有梦过快乐的东西了。

一年,两年?当中可能有一些碎片,微小的可怜。

好久没有梦见新奇特别的东西了。

僵尸算么,UFO算么,女鬼算么?那还偶尔有。

很久没有梦过飞,真怀念。

很久没有梦过绚丽如天堂似的美景。

很久没有梦过和梦想的人快乐一起。

现在的梦都是黑白色。

曾经最爱做梦的人,总想着,睡吧睡吧,我要去梦里冒险了。

好多奇怪的,好玩的,情节丰富生动的梦。

都还躺在我本子里。是什么时候,它们都离我而去。

现在的梦是黯淡的,只有冰凉烦燥的现实困扰,与隐藏压抑伤感不安。

它不再是一个美妙的代言词。甚至不再是“愿望的达成”。

还不如醒着造梦,可能还稍稍能够欢乐一些。

但或许也要感谢梦,它为我分担了很多,释放那些负面的思维情绪。

若全堆在意识层面,估计更加觉得难以忍受。

悲伤的梦 - 一个雨天 - 一人·所在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