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我要一座小房子  

2012-10-07 22:15:27|  分类: 诉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来装自己喜欢的东西。

一层就足够了,但要加个天台。天台用来看星星看月亮看云朵。

有兴致还可以种点小花小草,唔,弄层草皮不错,可以躺下来晒太阳,又能调节室温。

主要是屋里。

一个人住。

一点也不介意一个人。

养只小狗狗,短毛大眼。

一缸金鱼,两条即可,一红一白。

客厅摆个舒服的大沙发,摆个52寸液晶电视。

那整天可以躺在沙发上看纪录片了。

如英国BBC拍摄的那些高清高质的纪录片,关于自然,关于动物,关于生命。

它们每一帧镜头都是一幅极佳的摄影作品。

超大高清屏幕给予视觉效果真是一种绝佳享受,本人陶醉之至,太美了,深深感谢上帝赐予了眼睛与耳朵,可以欣赏到那么好的作品。

有了它我就可以不看恐怖片了。一个人在家,晚上看恐怖片还得抱紧小狗。

哈,买个电视就是为了看纪录片,胜过上电影院,毕竟电影院也不太放这个。

偶尔也看其他类型的电影,动画,科幻,喜剧,悬疑什么的,毕竟电影种类丰富,但与纪录片相比,都可以排队排到后面去。

还要给它配个很棒很棒的音箱,用来听音乐。

夜里一个人静静听,熄了灯,闭上眼,笼入月光,让心随音乐远走高飞。

白天可以听点砰砰砰的音乐,顺便恰恰恰,哈,自娱自乐。

另一件重要的东西。

弄个贴着墙壁的大书柜,能装八百本书,汗,我不开馆。

然后,可以放肆买书了,再也不用考虑没地方摆放,东一堆,西一堆。

帮它们排好顺序,按种类,诗歌放一排,文学放一排,知识类的再放一排。

欣赏它们整齐的部队,再欣赏它们的内在,怎么看都看不完,怎么看都好看。

再一物。

摆架钢琴,摆在客厅靠窗的位置。

我会好好学,喜欢它,就有动力学好了,永远不会太晚。

不辜负它存在的价值,不让它晚上趁我睡着后偷偷哭泣:肿么碰上个介样的煮银,根本一窍不通~

安排好钢琴。

还要什么呢?

其他基本的就不说了。

有个小屋子让自己打理得温馨可爱的确是一件很有归属感的事情。

我与我的小屋屋。

让它与社会无关,与房价无关,与金钱无关,只是一个关于小窝的梦想。

对,不准用现实来吹灭它的光。

我的第N根火柴。

咔嚓,让它定格吧,爱做梦的小女孩。

 

我要一座小房子 - 一个雨天 - 一人·所在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