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傍晚的雨  

2014-11-08 22:56:05|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傍晚阴晦时分,冷雨至灰云坠下,我像走在初冬沉寂的森林,而你是我手中的伞


让我紧握你,传递我掌心的温度,伞面向我,好像你温柔的沉默,雨水的声音那般安宁


傍晚的时候我往家走,我像走在孤寂森林的幽曲小径,而你是我将要归去的地方


我感到你在远处等我,像一座点亮窗户的小房子,你是那片温暖的光,一双燃烧爱意的眼晴


雨的被子裹住夜晚冰凉的肩膀,缠绵的夜雨在窗外低语模糊不清的梦话


天黑,我点上灯站在窗前想你,像思念一个正走在回家路上的人,你正走向我


从傍晚时分的雨中,穿过千万滴落的水珠,寂静孤单的林间小路上,撑着一把伞柄暖暖的大伞,我在远处等你


 



雨思 - 深海的眼 - 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