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夜晚很短  

2014-04-18 22:10:21|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一个夜晚都很短,最短的是昨天昨天昨天的晚上

如果在喧哗僵硬的白日告别以后,想将自己与夜晚关在一起,做很多的事

那夜晚更短了,时间总是在灯束与梦境中跑动的更快

星星与月亮从来不曾相互追逐,而我们的心却会四处浪荡

将黑夜从生命的杯盏中随意泼洒,一会就又落空了一个夜晚

所有失落的夜都已破碎,坠入黑洞的无底深渊

只余下一些浮光幻影,就像失效的字据,在风中越飘越远

哦这个夜, 我一事无成,除了感受到它的迅速

而我不愿回想曾经无数的夜晚,就像不愿打捞沉入井底的遗体

倒宁愿回想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些梦,它们居然显得更加真实,而未曾离去

每个夜晚都很短,我在不同的夜晚用相似的姿态在心底重述

直到最后的那一个多云清凉的夏夜,永恒的小舟划至,接我进入永夜的国界

让我在那里把所有想做的事情做完

然后,用所有的闲情慢慢织编一轮崭新的太阳

 

夜晚很短 - 深海的眼 - 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