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奇怪  

2014-09-24 22:14:49|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我会在这里呢,为什么我存在在这个世界,这事真奇怪



为什么我活着,并且想着为什么我存在这个问题,这个很奇怪



过去的某一天我出生了,未来不知道的哪一天我去会死去,多奇怪的一条道路



你看看身边的所有人,他们也很奇怪,他们也在哪一天出生,将在哪一天死去



他们在生命的过程中活动,像一个小球滚来滚去,这多奇怪呀



有一天他们会不见了,我还在,有一天,我不见了,他们依旧生活着,这真是一件怪事



不知道我不见了以后会到哪里去,就像不知道我在之前是在什么地方,怪吧?



这整个的世界就很奇怪,它怎么会在,怎么会托举着我们这么一大群奇怪的人呢



会质疑的脑袋也是非常奇怪的,好像一个泥人把自己捏出来,然后看着自己说,这是谁呀



有时候奇怪到不想呆在这里,觉得莫明其妙的,不知道在干嘛



也许有一天会觉得一切理所当然美妙绝伦心悦臣服的好好呆着



但时间就是一项特别怪异的事物,没有实体形象,永恒的穿来穿去



总之这些都透着一股不真实的怪异,但真实又是什么呢



倒是有一件事情我觉得并不奇怪,那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喜欢你



这个现实在我心中明晃晃的,丝毫用不着寻找答案



 



奇怪 - 深海的眼 - 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