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我想表达的  

2015-01-11 22:09:08|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写了篇文章表达一种观点,但我找不到好故事。
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情境与角色才可以充分表达我想表达的思想与意义。
曾经有过闪现的灵感,但那时我正走在路上,并没有立即记下它,这件事情拖延太久,以至于反倒越发模糊。
它所确立的主题是一种相对论,同一桩事物通过不同的眼光与立场展示它不同的内在形态,但它又不是盲人摸象,每一个角色都不是盲人,而只是不同位置的角色,渺小的或宏大的,快速的或短暂的,完全不一样的,又有着共通的人性,因为不管我们使用的是什么角色,它都是通过我们在表达,就像是人类的灵魂附身于万物的一种表演。
当我写了一篇冗长的故事,自觉过于无聊,且有些地方不符逻辑,那我就没有必要保留它。并在脑内搜寻着其他的表达方式。仅管一无所获,且用这份思来想去的时间,足够将桌上那本精彩的小说看完。但至少我在努力思索过,更好的方案并非不存在,只是我还没有在幽暗的林子里找到它。
它其中包含的,是很丰富的东西。很多人已经诉说过,但我要用自己的故事表达一次。


我想表达的 - 深海的眼 - 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