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星光

静夜

 
 
 

日志

 
 

异闻录,恶梦集  

2015-03-01 21:21:49|  分类: 所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收集与整理这样的两个册子。

一本是异闻录,或者取个更好的名字,另一本是恶梦集,也能换个含蓄点的名字。

收集恶梦倒是好久以前就有这想法了,一直没实行。

而收集异闻,则是昨天晚上的心血来潮,因为在贴吧看到一位吧友详细描写了自己少年时代的一次奇遇,我觉得蛮有意思蛮特别的,而且我相信他说的是真的,然后想到之前也有其他一些相似的贴子,如果把它们都收集成册,这倒是桩很有价值的事情,它们是真实的见闻,我们可以通过这些特殊的际遇,窥探另一个更神秘的世界。

当然,这需要精挑细选,我们通常还是可以根据描述人的语气与细节来判断他是在说真的,还只是在胡扯。

另一个问题是版权问题,收集倒是无谓,以后呢,先收着,积少成多,想想,如果做成一本400页厚的书,写上民间收集的真实异事,或许能像《天才在左疯子在右》一样热销,哈哈哈哈。。。傻笑中

至少我对此还是非常感兴趣的。

在这我简单复述一下昨晚那个吧友讲的故事,他说自己中学的时候,一天和小伙伴在去学校上晚自习,路过一块田地,看到了一个神奇的发光体,通过那个发光体,能看到天空露出立体的宇宙图像。

我联想到之前另一个吧友讲的故事,说他小时候在河边,看到一团奇怪的发光物,像凤凰卫视的图标,很美很灵动。

至少这两个例子,我就觉得有收集价值,原贴都写的蛮细致的,可信度也较高。

至于恶梦集,我本身对恶梦很有兴趣。

梦的才能,比任何一个国际大导演都要强一百倍,所以我们梦中展示的东西,既奇异又有其深意,恶梦的价值不仅在于它的恐怖故事,还有它的心理意义,如果也可以收集那么三百个恶梦,出版一本厚厚的书,就像后面没有任何关于梦境的分析解释,也会有不少有兴趣购买,至少我的兴趣是浓厚的。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贵在坚持。此时看我罢,好像信心满满,动力十足。

但内在,我有一种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毛病,担心自己会虎头蛇尾,半途而废(这可是常有的事儿)。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决定去做。

这些并不难,只要经常在网上翻翻,然后复制粘贴到自己的地盘即可。

愿可以达成目标。耶 ~   异闻录,恶梦集 - 深海的眼 - 星光

愿新年事事顺利,等待温度升上去吧 ~

 

异闻录,恶梦集 - 深海的眼 - 星光
  评论这张
 
阅读(6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